宝鸡拼团购房24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浙江广厦:退出房地产和并购优质资产是2018年工作核心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57: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次浏览


7月16日,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针对广厦传媒规模较小,资金实力不够雄厚,而且在影视资源的获取方面跟大型公司还存在一定的劣势的问题。广厦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霞表示,政府的政策会对中小房地产行业认为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从动辄几十亿的土地成交现状看,结合自身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公司后续获得土地的难度非常大。

张霞还指出,尽管这几年房地产市场的波动起伏比较大,但公司始终认为行业发展的根本趋势未变,公司既定的战略不应该随着短期市场的波动而发生根本性的调整。同时公司近年来一直秉着退出房地产,转型新领域的发展目标开展了各项的经营活动。一方面不断在缩小房地产的开发规模,从组织架构人员结构等方面也不断的在弱化房地产的开发职能。

另一方面尽管现在的影视文化业务体量尚小,而且出于公司的谨慎型原则,公司尚未进行实质性的并购。但是公司近几年来一直围绕着投并购为主,在积极寻找大文化行业内的并购机会,无论战略目标的实施还是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角度考虑,退出房地产和并购优质资产都是公司2018年的核心重点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