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渭滨:上半年招商引资完成进度“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38:29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0次浏览


7月19日上午,渭滨区举行2018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本次大会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72.6亿元。上半年全区共落实合同项目63个,新建项目45个,续建项目18个,实现到位资金56.45亿元,省际到位资金45.98 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8.2 %。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10个,5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均实现了“双过半”。

今年以来,渭滨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互联网产业、旧城改造、商贸旅游”五大重点,先后举办了渭滨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活动、宝鸡市互联网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渭滨区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宝鸡发展大会“走进渭滨”重点项目推介会、徐州经贸考察交流团渭滨项目推介座谈会等多项活动。组织招商小分队奔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专题招商16次。通过一系列招商专题活动,向各界朋友展示了渭滨优越的投资环境,增强了各地客商“看好渭滨,投资渭滨”的信心,促进了一大批产业项目成功落地。

据悉,渭滨区将借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为合作的起点,秉持“你投资我服务,你发展我开路”的理念,切实为企业提供团队化“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希望签约项目单位能够按照协议约定和既定时间节点、投资额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发展共兴共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