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二季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综合考核排名宝鸡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1:05

来源: 宝鸡日报社

分类: 行业动态

155次浏览


日前,从市住建局获悉,7月12日省政府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点评会,对各市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排名,宝鸡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按照城市整体规划布局,合理选择保障房建设地点,做到项目建设与周边配套设施同步规划、设计、建设、使用。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将棚户区改造、公租房管理、“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等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2018—2020年棚改项目计划42306套;积极争取各类专项补助资金,落实各类补助9.2亿元;深入开展“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活动,加快推进市区新福园、眉县西苑等11个公租房小区创建进度。为更好地满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我市还将保障房分配入住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在兼顾建房成本、维修成本的同时,不断降低准入门槛,将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公安辅警等从业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并组织各县区设立住房保障常态化受理服务窗口,向公众提供日常性的住房保障服务,对孤老病残、失独家庭等群体优先保障,实现了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

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市高新区幸福南路和轻工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