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5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收进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全部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3: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7月19日,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当日,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目标公司)的100%股权已经登记变更到自己子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名下。

根据公告,7月19日陕西金源和纳帕地产持有的目标公司合计10.9%股权,和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简称受托人)持有的89.1%股权分别变更登记至阳光壹佰名下。股权分配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阳光100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7年12月14日,阳光100的全资附属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阳光壹佰)与受托人订立申购协议及信托合同。据此,阳光壹佰作为北京信托-财富24号(西安纳帕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唯一投资者以约7.87亿元申购该信托中的X类信托单位约7.87亿份,该信托持有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9.1%的股权。

此前,曾因目标公司、纳帕地产及陕西金源未完全履行协议职责导致债务而与受托人引起过纠纷,不过在2018年6月29日双方得到和解。

另外,本次股权变更登记结束后,该信托持有债权本金及其他款项合计约7.79亿元。受托人将对该信托进行清算。并按申购协议约定,将除目标公司外的债权、货币等其他信托财产分配给阳光壹佰,预计将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完成。

千禧时代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大庆路南10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9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