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我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实现到位资金748.6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22:29

来源: 宝鸡日报社

分类: 其他楼讯

81次浏览


7月初,在英国、德国开展的陕西省经贸交流活动,我市招商军团展示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7月下旬,在武汉即将举办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今年,我市“走出去”招商次数创最高纪录,同时将众多项目引进来。截至6月底,全市招商引资实现到位资金748.69亿元,同比增长15.89%。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走出去”招商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市级主要领导积极参与其中,带领招商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全方位推介宝鸡优势、传递宝鸡声音、讲好宝鸡故事。在京津冀招商活动中,市级领导带队,主动拜访国家部委和央企总部,促进央企总部对驻宝下属企业的再投资;宝鸡发展大会期间,市政协组织相关单位在会前走出去,邀请160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莅临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已在长沙、南昌、合肥开展了招商推介活动。前5个月,仅县级以上领导带队外出招商就达269次,创造了全市“走出去”招商的最高纪录。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我市针对每次重大招商活动,突出精准对接,开展主题招商,使招商活动更加务实,成效更加显著。

招商引资招来是前提,项目落地是关键。我市按照意向项目、协议项目、合同项目的不同情况,进行梳理归纳,分类明确跟进措施,加强日常跟踪,促进意向、协议项目转为合同项目,合同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上半年,我市新开工项目43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70个,10亿元以上项目36个,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