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盘将首付提至4成 房管局调查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9:19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8次浏览


虽然西安市房管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要求不得设置限制性条件,但绿地国际生态城不接受组合贷款的同时将首付提高至4成,西安市房管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因为上海房价比较高,根本买不起。考虑到以后要回西安,所以今年4月就把户口迁至西安,但没想到买房遇到了这么多麻烦!”29日上午,朱先生称,从5月至今,他已参与了8个房地产项目的摇号,均未被摇中。7月25日在参加完绿地国际生态城二期83亩项目37幢项目摇号后,看到自己终于进入买房序列,一家人很开心。为了买房,开发商把首付比例从30%提高至40%,他认了;不支持组合贷款,他也认了。

华商报记者在该项目置业顾问吴某与朱先生爱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在询问按揭首付比例时,吴某称,银行要求是40%,该公司另一个项目也是40%首付。同时称,房管局有房管局的要求,银行有银行的要求,不冲突。

7月29日下午,记者从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吴某确系该公司置业顾问。针对组合贷款及首付比例问题,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西安市房管局要求的30%比例,但这个比例一般很难通过银行审核。

7月30日下午3时,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产权市场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绿地国际生态城不接受组合贷款以及首付需提高至4成一事,该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号西(原叉车五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