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台区坚持严字当头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33:06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8月6日上午,金台区环保交叉检查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金台区要求,各检查组区级带队领导全程参与交叉检查工作,确保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出遗漏。

金台区人民政府区长宁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目前,距离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组进驻不足15天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这次交叉检查和生态环保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立即行动,全面检查,迅速在全区形成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这次交叉检查,涉及全区所有镇街和19个部门,检查范围广、点位多、战线长。各检查组要安排专人做好人员、车辆、协调等工作,确保检查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原则,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出遗漏。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保障,主动认领发现问题,下茬整改交办问题。

会议强调,生态环保工作纪律就是政治纪律,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各检查组区级带队领导要全程参与交叉检查工作,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战协调,坚决履行交叉检查督导责任。各检查组干部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区委、区政府将对不遵守工作纪律、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会上,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佳鑫对区级领导交叉检查、复查验收镇街和部门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金台环保分局、区工信局等12个区级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任务完成标准、行业整改标准等方面作了专业培训。

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市高新区幸福南路和轻工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