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央行:保持货币政策的稳健中性 管住供给总闸门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06: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3次浏览


8月10日,中国央行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及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报告》对上半年我国货币信贷情况、货币政策操作情况、金融市场运行以及宏观经济形势进行总结。

其中,报告提出,总体看我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取得了较好成效,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市场利率中枢有所下行,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适度增长,宏观杠杆率保持稳定。

今年以来,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2.7%,比年初增加9.0万亿元,同比多增1.1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9.8%。6月份非金融企业及其他部门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97%。6月末,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5.66,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6166元,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年化波动率为4.0%。

此外,《报告》提出,展望未来一段时期,经济保持平稳发展的有利因素仍然较多,并着重对下一阶段货币政策思路作出指示。

下一阶段,中国人民银行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创新和完善金融宏观调控,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高政策的前瞻性、灵活性、有效性。

具体而言,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组合,并根据形势变化预调微调,注重稳定和引导预期,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疏通货币信贷政策传导机制,通过机制创新,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意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此外,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主动有序扩大金融对外开放,增强金融业发展活力和韧性。坚定做好结构性去杠杆工作,把握好力度和节奏,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高新零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8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