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问题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58: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8月15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丛亮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对于下半年经济趋势,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表示,下半年预计经济保持合理运行区间,未来将推出更多举措增加投资和补短板,增强消费对经济促进的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他补充表示,补短板不等同于过去的四万亿刺激措施,关键在于增加有效投资,提高投资效益,有效防止出现新的地方债务风险。

针对下半年预计出台促进经济增长的方案,丛亮重点介绍了六大措施,包括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补短板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结合起来等。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房地产方面,丛亮明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要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此外,会议还提出,接下来将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增强创新力、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打通去产能的一些制度阻梗,降低企业成本,降低增值税税率效应在下半年会进一步显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