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也来宝鸡了!将在这个地方建立国际教育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53:27

来源: 宝鸡房讯

分类: 本地楼市

2505次浏览


8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蟠龙新区雅居乐国际教育社区项目签约仪式。市长惠进才、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及雅居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蟠龙新区蟠龙镇南皋村城市绿廊以南、以西,索家村以东,索家新庄以北,预计总投资6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重点打造集幼儿园、初中、高中(含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国际双语学校。


在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武军代表市政府致辞,他指出,雅居乐集团“关注人们对美好品质的追求,建设绿色健康、乐活多彩美好家园,打造领先优质生活运营商”的发展理念,与我市“四城建设”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他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教育产业发展和特色社区建设等方面注入强大动力,并祝愿雅居乐教育社区项目签约圆满成功。


雅居乐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在致辞中表示,雅居乐将以本次协议签订为起点,充分利用雅居乐集团海外资源,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与蟠龙新区管委会密切合作,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蟠龙新区国际教育社区,为宝鸡追赶超越和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蟠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明宽代表市政府与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于吉福共同签订雅居乐国际教育社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拟用地近千亩,聚焦生态宜居品质社区建设与高端教育配套运营,全力打造宝鸡市教育社区新标杆。

蟠龙新区概况

蟠龙新区位于宝鸡市中心城区北部,于2015年正式收到批复正式晋升为 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全区规划总面积128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建设规划用地面积约43.81平方公里,规划城市人口30万。新区一期规划总构架为"一环三廊六区":"一环",是绕塬边500米宽幅生态林带,打造宝鸡城市核心绿地,形成城市中间的生态涵养带;"三廊",是三条300米宽的生态景观廊道,是新区市民休憩、健身、散步、游览的生态公园景观廊道;"六区",分别为都市工业区、宜居生活区、办公研发区、商业核心区、体育休闲区、教育科创区。


虽然,现在的蟠龙新区尚在“孵化”阶段,却展露出越来越强的优势和实力。企业竞相涌入、项目接踵而至,多家实力企业前来考察,多个特色项目落地签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