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海口将对虚高备案在售房地产项目重新调整价格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09:5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海口将加强源头管控,强化“一房一价”备案管理,对在售项目存在价格虚高备案的要“回头看”,重新调整备案价格。

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中,海口以19%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此前,海口已经连续多月引领全国房价涨幅。为此,海口将强化系列举措,坚决压实地方政府调控主体责任,坚定不移遏制房价上涨。

其中,强化各级各部门的房地产调控职责,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建立问责机制。对照省市各级各部门今年出台的调控政策,确保从严管理,全面落实、逐一落地。

针对此前缺乏价格备案标准,部分企业项目备案价格虚高的问题,海口将加强源头管控,强化“一房一价”备案管理。对在售项目存在价格虚高备案的要“回头看”,重新调整备案价格;对新备案项目的要比较同地段、同类型、同品质在售项目的网签均价,从严管理,不得上调。

此外,严管重罚,强化市场秩序规范整治,通过全覆盖、双随机、不定期以及专项行动等执法方式,严肃市场秩序,强化执法整顿,特别是对哄抬房价、违规黑中介、骗购住房资格、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