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北京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8-24 15:3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24日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北京市首个实现开工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预计2021年以前竣工投入运营。

该项目位于北京南三环外,区位条件优越,总占地面积约1.03公顷,地上规划总建筑规模约2.88万平方米,可提供租赁房源901套。项目按照公寓进行设计,均为一居室开间,面积25平方米,配有独立厨房、卫生间,并配备沙发、床等家具,租客可拎包入住。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底商配有商店、咖啡馆、书吧、健身房等设施,还配有一个500平方米的“城市客厅”,作为公共活动空间,供租客会客、聊天。

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的要求,2017-2021年北京将供应150万套住房,其中,租赁住房50万套,主要在集体土地上建设。

为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民众住有所居,2017年8月,国土资源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明确在北京、上海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北京大力发展集体土地租赁住房,是实现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重要方式,也是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推进房地产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体系。

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租赁住房有多重重要意义:一是可以扩大租赁市场有效供给,增加租赁住房供应,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二是可以降低租赁房建设成本,有利于降低市场租金水平;三是可以推动城镇化建设进程,开辟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可持续收入渠道。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北京将全面加快推进集体土地租赁房开工建设,年底前力争纳入计划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陆续实现开工建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