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扶风苹果飘香“丝绸之路” 签订四千万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00:39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7次浏览


8月27日―28日,2018年陕西苹果推介会在新疆口岸城市霍尔果斯市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扶风县宝鸡同兴果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霍尔果斯德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计划投资1000万元的优质果品定点销售协议,与新疆乐果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果品仓储物流项目协议。

新疆霍尔果斯市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要驿站,西承中亚五国,东接内陆省市,是西部地区外引内联、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枢纽。

此次推介会上,扶风县组织了宝鸡市同兴果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扶风县木林森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家果品经销企业参展,共展出了6个苹果品种、2个猕猴桃品种和黄金蜜桃等扶风优质特色果品。“扶风苹果”以品质优良、果形优美、色泽艳丽,肉质脆密、含糖量高,香甜爽口、风味醇厚,硬度大、耐贮运的原生态地理品质特点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扶风县是国家苹果优生区和全国55个国家级苹果生产重点县之一。全县现有苹果面积24万亩,其中20万亩苹果通过国家原产地认证,10万亩苹果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800亩苹果园通过欧盟认证,优果率达90%以上。近年来,扶风在国内大中城市设立果品直销窗口10余个,扶风苹果远销欧盟、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鲜果5万多吨,创汇2000多万美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