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知道梯户配比意义在哪?知道如何选择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55:27

来源: 转载

分类: 行业动态

58次浏览


当前很多小伙伴在买房的时候都喜欢买带电梯的,出入比较方便,而且有的购房者也喜欢住得比较高,所以电梯成了买房时必不可少配件。而选房的时候我们常常被梯户比给难住了,到底梯户比多少比较合适呢?简单来说梯户比就是电梯和每层户数的比例,梯户比越大居住体验感就越差,公摊面积也就越大。

我们常见的梯户比有1:1、1:2、2:2、2:4、2:6(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两梯六户)这五种。对于资金充足的购房者来说,一梯一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一梯一户的房屋四周没有任何的阻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等效果都很好,各方面都很不错,而且出行也很方便,没有电梯使用方面的问题。

其次就是一梯两户,想比一梯一户来说,一梯两户采光通风等方面都不错,就是一层多了一户在出行乘坐电梯的时候会略有影响,但比一户的公摊方面降低了不少,得房率也优于一户的。而两梯两户的密度相对大一些,但基本的采光通风是没有多大问题的,而且两梯两户的户型利用率较高,性价比也较高是比较适合资金不是特别充足的购房者。

而两梯四户就属于是高密度社区了,只有东西边的房子有南北通透的效果,中间的房子各方面都比较差,而且出行也非常不方便,电梯不足的问题非常明显,要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期,但它的价格便宜,所以现在这种户型的存在是很广泛的。而两梯六户更是继承了两梯四户的全部缺点,而且在电梯不足的问题更显著。

小编在这里有个小小的建议,资金充足的当然是那些梯户比越小的越好,但资金不是特别充足的可以选择两梯两户或是两梯四户,尽量不要选择两梯六户,因为两梯六户的缺点真的多于他的优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三迪光明西路南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97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