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渭滨区持续推进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30:52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8次浏览


9月14日,渭滨区神农镇政府组织,区级有关部门配合,对位于212省道11公里至18公里处整治区域内,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缺乏相关建设手续和水源地保护区内的餐饮经营单位竹林山庄、祥和山庄等13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随渭滨区工作人员来到212省道11公里处的第一处正在拆违的现场看到,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一台大型挖掘机和一台洒水车同时作业,对该处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随后,记者又来到神农镇大散关村境内,清姜河东岸的两处违建也正在紧张有序地拆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当天下午就可以将13处违建全部拆除。拆除和清理工作后,将严格按照复耕复绿的标准,尽快恢复土地植被,确保嘉清水源地生态环境得到修复。当天,共拆除的违建项目面积约62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按照9月11日全市秦岭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改现场会精神,渭滨区经过前期排查,研判确定这13处违建项目被纳入拆除范围。另据了解,截至目前,渭滨区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率68%,剩余问题也在积极推进整改中。

在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上,渭滨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秦岭生态及水源地保护有关规定,认真开展整治工作,截至9月14日,渭滨区累计拆除违建面积约5.2万平方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4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