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西安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建设 20%居住用地建设“双限房”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51:43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西安市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居住用地“两个20%原则”,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建设。

该方案要求,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严格落实居住用地“两个20%原则”,自2018年起,全市20%的居住用地,用于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建设,重点解决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各类人才、院校毕业生、农民工住房问题和相应的子女入学、就医等配套问题;20%的居住用地,用于限地价、限售价的“双限房”建设,以共有产权的形式,解决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无自有住房各类人才的居住问题。

方案还明确,调整住房保障形式,将租赁型保障房(含廉租房、公租房)整合为公租房,以低于市场租金一定比例的价格,面向该市居民、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在该市无自有住房且经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认定的各类人才或新毕业大学生出租。将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整合为共有产权住房,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面向在该市无自有住房且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交易记录的该市户籍居民、取得该市居住证的非该市户籍居民和各类人才供应。

在优化土地供应结构方面,方案要求,自2018年起,在编制年度居住用地供应计划时,优先充分保障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用地,供地比例原则不低于40%。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4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