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0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西安最新通知!拒绝为登记购房人核验 开发商将被暂停销售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37:44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54次浏览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昨日针对规范商品房摇号再次下发通知:

一、在西安市限购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住房,须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十日内,持《项目销售公告》、《规范开展销售活动的承诺书》向房管部门申请开通住房意向登记。

二、意向登记开通后,房地产开发企业须同时开展信息核验工作,重点核验以下内容:登记信息是否存在漏报、错报、瞒报;登记信息是否与登记家庭提供的原件材料信息一致(姓名、证件号码、户籍信息、婚姻状况等);登记家庭是否符合西安市购房资格;贷款购房的,是否具备贷款条件。

三、开发企业组织信息核验时,以下资料可由登记人填写承诺书后“容缺受理”:住房查询证明;贷款购房人的征信报告(仅限法定节假日,须后补)。四、意向购房人少于可销售房源、可自行销售的项目,开发企业须在企业微信公众号、房屋销售现场发布自行销售公告(包含房源信息、选房时间和地点、意向登记名单、选房顺序等内容),公告满1天后,方可开展自行销售活动。开发企业应确保已登记核验家庭优先选房,已登记核验家庭选房(或确认弃选)后,未登记核验家庭方可参与选房。五、公证摇号的项目,所有摇号家庭参与选房、递补选房(或确认弃选)后,仍有剩余房源的,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微信公众号、销售现场发布剩余房源销售公告(至少1天)后,自行组织销售。

六、摇号排序未中号的登记家庭放弃递补选房的,不计入失信惩戒次数,但其选中后放弃签约的,计入惩戒次数。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在开展信息核验时,因未认真执行本通知第二条规定导致出现错误信息、投诉举报的,视其情节记1-3分处理;以各种理由拒绝为符合条件的登记购房人进行核验的,记3-5分处理,暂停项目当期销售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4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