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凤栖高新,开启一城生活向往!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33:09

来源: 宝鸡碧桂园

分类: 行业动态

503次浏览


对于买房者来说,一座房子,代表了未来的生活品质,也是财富与价值的体现。

因此,一处得繁华与宁静的居所,是城市精英所歆羡的优秀领地,而宝鸡碧桂园·凤凰城,择址宝鸡高新区繁华区域,在繁华闹市中绘制美好生活蓝图!

魅力高新区 城市发展主方向

—高新区崛起,繁华宁静同来—


.(实景图)

城市扩张犹如万物生长,无法阻挡。宝鸡高新区,作为宝鸡发展东扩战略的承载区,如今已是城市不可缺少的价值新高地。随着交通路网全线升级、市政配套全面落地、生活医疗配套逐步醇熟等,生活氛围浓厚,宜居新城格局已定。

城市中轴,四通八达

—在城市中,俯瞰一城繁华—

(实景图)

一个区域的发展是否被看好,交通配套成为了一个关键的因素。如今,高新区的交通配套建设突飞猛进,渭滨大道、高新大道、和谐大道、高新二路、三路、四路、五路、七路以及九路、十路交错相通,交通网四通八达,便捷交通优势,为未来的繁华做铺垫。白天在市中心工作,晚上回家“度假”,生活自在惬意繁华宁静随心切换。

配套齐全 生活无忧

—在城市中,奢享一站式生活—


(实景图)

地段优势、配套资源是高新区发展的基础,伴随着全面升级的路网建设、全线落地的医疗、教育、生活、高端商业配套:天下汇商圈、教育基地、高新人民医院、渭河景观长廊、精品写字楼等一应俱全,生活更加从容不迫。宝鸡碧桂园·凤凰城择址高新,周边2公里范围内生活超市、银行、餐饮、影院、百货、医院等应有尽有, 咫尺滨河大道及滨河生态公园,一路之隔省级示范公办小学——高新五小,居住条件得天独厚。


(实景图)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雄踞清水河畔,不仅以长远眼光择址城市发展主脉之上,更以匠心精致的产品力献宝鸡住宅血统与理念的传承。建筑面积约116-272㎡的带装修洋房、高层、小高层,弘扬时代风华,出入左邻右舍皆是精英之士,开启一城生活向往,未来已来,大城将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0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