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宝能旗下钜盛华减持万科后再解除质押0.65亿股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53:1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7次浏览


今晚(9月17日),万科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17日收到股东钜盛华的《告知函》。《告知函》显示,2018年9月13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万科约0.65亿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根据公告,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9%。截至 2018 年 9 月 13 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 A 股股票共计约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39%;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

近一段时间来,宝能系减退万科的动作不断。9月11号,万科A发布公告称,2018年7月27日至9月11日,深圳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相关资产管理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前海人寿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万科A股股票近5.52亿股,合计占万科总股本的5%,套现人民币约120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宝能系持股万科A比例下降至15%,其中前海人寿持股比例为6.28%,钜盛华持股8.39%,相关资管计划持股0.33%。

据了解,2015年在“宝万之争”中,宝能系通过9个资管计划、钜盛华和前海人寿三大渠道入市抢筹,最终持有万科股份25.4%。截至目前,通过多次减持,宝能系将持股万科A的9个资管计划减退至1个,为宝禄1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