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二季度末实体经济杠杆率升至242.7% 居民部门升2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24: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次浏览


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居民部门杠杆率仍在上升,半年累积上升了2个百分点,增速相比去年同期有所放缓;非金融企业和政府部门杠杆率都在下降,非金融企业由157%下降到156.4%。

9月18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中国去杠杆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包括居民、非金融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实体经济杠杆率由2017年末的242.1%增加到242.7%,上升了0.6个百分点,基本保持稳定。

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居民部门杠杆率仍在上升,半年累积上升了2个百分点,增速相比去年同期有所放缓;非金融企业和政府部门杠杆率都在下降,非金融企业由157%下降到156.4%,政府部门由36.2%下降到35.3%,二者共下降了1.4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金融杠杆率已回落至2014年水平,不论是从资产和负债两端分别统计的金融部门的杠杆率皆有所下降。

另外,据相关机构9月初所发布对上半年房企行业情况分析,重点房企资产负债率继续提升。2018年上半年,重点房企资产负债率为82%,相较年初提高1个pct。其中19家重点房企资产负债率高于平均水平,15家房企跟低于平均水平,分布情况跟去年持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11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82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