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与碧桂园服务三年交易上限由18.79亿增至25.38亿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59:51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9月18日晚,碧桂园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预期与碧桂园服务此前订立的物业服务框架协议年度交易上限不足,于是将三年交易上限由18.79亿增至25.38亿。

9月18日,碧桂园与碧桂园服务订立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框架协议,内容包括未售出车位向该集团提供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以及未售出物业单位向该集团提供销售代理服务,期限自2018年9月18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内,拟进行的交易的年度上限分别为1.2亿元、人民币3.8亿元及人民币4.5亿元。

据悉,今年6月19日,碧桂园服务通过介绍方式于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而此前的6月1日,碧桂园与碧桂园服务订立物业服务框架协议,就物业单位物业管理服务条款进行了约定,年期由上市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但9月18日碧桂园在公告中表示,鉴于业务发展,董事会预期就协销顾问及其他服务框架协议年期内预计将产生的交易金额而言,现有年度上限将会不足。据此,碧桂园修订协销顾问及其他服务的年度上限,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现有年度上限已由3.96亿元修订为6.33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现有年度上限已由6.01亿元修订为8.98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现有年度上限已由8.82亿元修订为10.07亿元。

据了解,碧桂园服务的签约管理面积主要得益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的强大规模支持。不过,除了通过内生式增长扩充业务外,碧桂园服务对外的业务拓展也非常迅猛。在上市后首份财报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表示,因为碧桂园和另外合作的165家中小开发商的交楼期都集中在下半年,因此公司的收费管理面积在下半年会有快速增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78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