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遭遇“寒流” 是偶然还是必然?

发布时间: 2018-09-23 09:45:1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4次浏览


受全国大环境影响9月份品牌房企恒大首先进行全国性的促销打折,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包括部分商铺写字楼甚至是6折左右出售。在广州二手房降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有些区域的二手房均价从曾经的5万多每平降到了4万元以下了。由于严格限购、限贷、限售出台将大量投机炒房客挤出了投机的需求,新房价格的限制使得之前一度飙升的二手房价格也开始逐步下降。就连西安的二手房市场首先感到了“凉意”表现出疲软的囧相、房源持续增加但是成交量却持续下滑、市场变得有价无市。

从西安新房市场的反应程度更令人惊奇,据房源登记平台显示,曲江项目三迪曲江香颂枫丹共推出473套新房源仅有13个家庭登记,这是继登记平台开放以来曲江区域内从未有过得“尴尬”局面,这仅仅说明是一家项目遭遇此类“窘境”吗?还是说明西安楼市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态势瞬间逆转?

西安市场异常的“脆弱”说变就变!从近期的房源登记层面来看已经清楚的看到受欢迎的楼盘与稍逊一筹楼盘之间的区别,近几日记者从刚刚登记的4个项目中了解到、各项目之间的差距也较为明显。

万科真爱公园华府作为曲江新区万科代表性作品,本次登记人数1242个大于房源总数需要摇号;天朗蔚蓝馨城,本次登记人数325也同样大于房源总数104套需要摇号选房;蓝光公园华府自降“身价”新推公示价格8572元/平米可谓是多年不遇的良心价格,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登记人数突破1400铁定摇号;三迪曲江香颂枫丹登记113人新推房源473套!创下曲江新盘登记人数暴跌记录。

好房排行置业建议:从市场目前情况来看金九对于刚需一族而言是好时期,九月楼市已经开始放量两极分化比较明显,曲江四星级楼盘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在刚开始登记的第一天就有927组家庭完成登记,看来此项目非常火爆值得愿意在曲江新区置业的改善型购房者关注。位于三桥商圈的四星级项目蓝光公园华府本次仅出售270套新房源,性价比超高,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三桥站1.8公里、社区规划有商业街自带幼儿园、三桥万象城距离项目1.3公里之遥。目前来看中签率约为27.3%,对于刚需来说以公示价格左右买到就要靠运气了。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