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买房时你应该这样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9-23 10:15:41

来源: 张家港房产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4次浏览


实地看房是买房前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尽管很麻烦,但是只有通过实地看房才能真实的了解房子信息,了解每个小区和房源的优势和和劣势,最终才可以快速确定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因此小编认为,虽然看房子是一项耗时费力的工作,但是绝不可以省去!

第一步、售楼部

1、看五证信息是否齐全

一般来说,五证的证件信息都会在售楼部进行公示,以便于买房者清楚了解。如果售楼部没有公示的话,购房者可以到当地的城乡规划局、房管局网站查询相关证件。

2、看沙盘

重点看建筑密度,绿化情况,人车分流,主干道位置,以及一些社区配套情况。一般来说,建筑密度将会直接决定居住的舒适度,而绿化情况和景观则会跟房屋价值有很大关系。

当然了,您可以优先选择人车分流的小区,并查看车流动线远离停车场和主干道,以及小区内外配套的现状和落成时间。总之,看沙盘要多问,尤其是关于学校资源情况一定多问。

3、看户型

一般来说,户型可分户型图、平面户型图以及户型沙盘,因此您不仅要看单套房屋的户型图,更要看楼层全部户型平面图。这样一来,能够清楚地知道公共空间的分布、户型位置、电梯位置及楼道位置,另外还要再看户型设计、户型面积是否合理人性化等。

4、看样板间

重点看样板间的空间格局和自然采光情况。但也要避免被套路,比如有些样板间会采用厨房、餐厅、客厅全通透的设计,这会让看房者产生空间很大的错觉,很多人会觉得很有创意,但这其实是开发商用来掩饰空间狭小的一种举措。

第二步、看小区周边

看小区周边主要看小区的周边环境和配套,主要是衣食住行和医疗等配套。比如超市、菜市场、餐厅等,服务半径最好在500米之内,周边主干道、公交情况是否便于出行,是否有中小学等学校资源,是否有银行、医院等。

同时也要注意是否有加油站、化工厂等为先配套,还有发射塔、变电器、高压电塔等,这些设备的电力磁场极强,虽现代科学证明对人体无害。不过容易给人心理上的刺激,如此长久下来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第三步、看工地

在实地考察工地的时候,您一定看看工地的整洁程度。比如可看看他们的工作状态是如何的?以及工地安全措施的好坏等,这些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小区的质量问题。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东西还要货比三家,更何况是买房子呢!因此无论是买期房还是买现房,都要实地去看房,这直接关系到购房者未来居住舒适程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4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