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秋假期,宝鸡旅游盛装迎客230多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23:47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5次浏览


今年中秋节又逢我市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各县区活动丰富,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参与,旅游舒适度和游客满意度不断提高。9月25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中秋假期宝鸡旅游市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39.1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98亿元。

节假日期间,我市热门景区法门寺佛文化旅游景区入园人数1.7552万人次,门票收入146万元;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园人数0.75万人次,门票收入175.6万元;周公庙景区入园人数7.14万人次,门票收入464.1万元。在此期间,全市景区无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无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旅游市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走西北 唱响宝鸡旅游大戏

为迎接中秋假期,做旺做火宝鸡旅游市场,市旅发委借助创建全市旅游示范市、唱响“一带一路”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在西部地区掀起新一轮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

先后在西宁市、兰州市、天水市、张掖等西部地市进行了强势推介和招商,进一步增进我市与西北地区的经贸合作,并建立了更加密切的旅游协作关系,让西部周边城市更多的人了解宝鸡、知道宝鸡这座美丽的城市,吸引众多西部游客来宝鸡旅游观光,从而提升宝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月圆中秋 民俗大戏不间断

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让宝鸡乡村旅游和当地农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市部分县区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中秋前夕,眉县举办了第七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宝鸡农民丰收节。千阳举办了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暨首届千阳苹果丰收节,南寨、张家塬等苹果公园吸引了大量的周边游客来观光采风和体验苹果采摘。

中秋节期间,陇县与西安客运段合作的文化传承+旅游扶贫“公益慢火车”正式起航,整个活动以“乘民俗慢火车,把文化带回家”为主题,设立了“文化陇州”、“美丽关山”等扶贫主体车厢,通过车厢布置、民俗文化展示、同旅客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展示陇县文化元素。

凤翔雍州古镇推出了《秦王令》实景体验、先秦园博物馆的“穿古装,诵诗歌”、“庆中秋,幸运抽奖绘玉兔”,六营民俗村的研学体验活动、周家大院的“迎中秋,赏民俗”木版年画制作体验活动,首日就迎来游客高峰期,接待游客均达万人以上。

金台区西府老街举办了“连古街·赏明月·听戏曲·吃美食·千份月饼狂欢送·幸运福利西府老街中秋嗨翻天,等你来!”系列活动,秦腔名家演出、传统乐器演奏、秦腔名家演出、皮影戏秦腔名家演出精彩不断,掀起了西府天地民俗旅游新高潮,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誉,三天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

东尚天誉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经二路与金渭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