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楼市要大概率降温了?宝鸡购房者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24:30

来源: 宝鸡房讯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最近楼市的各种消息不断传来,房地产调控加码,多地公积金政策生变,多个热点城市新房降价促销,四季度楼市大概率降温……

是不是真的如此?

1.数据显示,8月以来,公积金调整城市从之前集中二三线城市向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均有大量分布,更多的城市加入调控队列。

此外,多地公积金开始实行“认房又认贷”政策。据统计,9月以来,北京市、台州市相继规定公积金贷款既要看本市是否无房,又要看全国范围内的个人住房贷款记录。

多地公积金政策收紧也引发了市场关注。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多地密集调整公积金政策,其一是流动性压力较大,其二是为了更合理满足刚性住房需求,预计未来调控政策内容将不断出现。

2.另有报道指出今年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平淡如常,“金九”并未发力。楼市降温已然来临,“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已是市场共识。 报道还称,对此,开发商已提前做出反应。目前,多个一线及热点城市的新房市场出现降价促销。

其实不光是热点城市,在中秋节期间,宝鸡也有多个楼盘推出活动。恒大不用多说,自8月30日至10月8日,恒大针对旗下280个城市646个楼盘推出了特惠活动,除了恒大,东岭地产推出了10套特价优惠房源,华旗、聚丰也有活动推出。

有人说,中国人的消费不能仅限于住房,买套房子透支多少人几十年的消费能力,尤其对于宝鸡这种四线城市来说,市区人少房多,年轻人越来越少,再加上宝鸡很多本地工厂单位都有自己福利房,购买力能有多少呢?而目前市场上开发的项目却是越来越多,市场遇冷也不是不可能。

的确,宝鸡市区人口本来就不算多,还有不少人口流失去大城市发展,很多中产家庭有2套甚至以上房产的人比比皆是,走访多个小区会发现,其实空置的房子非常多。因此,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冲高。

3.说到空置率,就想多说两句。可能很多人还没什么概念,空置率是指某一时刻空置房屋面积占房屋总面积的比率。 按照国际通行惯例,商品房空置率在5%---10%之间为合理区,商品房供求平衡,有利于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空置率在10%---20%之间为空置危险区,要采取一定措施,加大商品房销售的力度,以保证房地产市场的正常发展和国民经济的正常运行;空置率在20%以上为商品房严重积压区。

几年前西南财经大学做了一个全方位调查,他们的结论是,2013年全国住房空置率已经超过了22%,各主要大城市空置率全在20%上下,三线城市更是超过了23%,甚至说全国有5000万空置房。而后来中央党校的周天勇教授说,2015年底,这个数字可能上升到6500-8000万套。


不过,我国官方从来没有公布过房屋空置率的相关数据。

4.尽管如此,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对下季房价,33.7%的居民预期“上涨”,45.9%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预期“下降”,10.8%的居民“看不准”。

也就说大部分购房者还是认为房价不会降的。

房价到底会不会降?估计可能性不大,不过接下来肯定会有部分楼盘有活动推出,因此,建议有买房意向的朋友或者刚需朋友,可以趁着现在楼市房源充足,又有优惠活动,及早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