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一场“见未来·悦生活”的科技盛宴

发布时间: 2018-12-08 13:16:08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40次浏览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已触及生活的方方面面。究竟最IN的“黑科技”、最前沿的信息技术有哪些,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12月7日下午, 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的举办,您或许可从中找到答案。

2018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年会由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宝鸡新闻网联合举办,以“见未来•悦生活”为主题,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黑科技”“硬科技”和新时期信息技术应用最新成果,及时传递给宝鸡互联网单位企业学习分享,更好推动人工智能和我市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宝鸡建设,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宝鸡人民。

在本次年会上,网络扶贫小分队、技能扶贫小分队、就业扶贫小分队、教育扶贫小分队、爱心扶贫小分队等五支特色网络扶贫小分队再出发,以“互联网+”助力宝鸡市脱贫攻坚。年会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张凯龙、华为西区副总工程师李俊勇、河南大象融媒集团副总工程师任平,结合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现状、5G应用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县级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路径,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发展与挑战》《5G网络技术的发展与实际应用》为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会上,与会领导为五支特色网络扶贫小分队授旗,并参观《见未来•悦生活》互联网+智能应用体验展。年会还举办了《县级融媒体建设的“四梁八柱”》主题沙龙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市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富力湾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大道与天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