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月西安土地市场高溢价地块数量超5宗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52:36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8次浏览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与2018年下半年相比,上个月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地块热度明显回温,溢价率明显升高。

截至3月13日,通过对2019年一二线城市成交的近千宗土地进行统计分析,结果发现:土地成交集中在中西部、京津冀和长三角区域的二线城市,地块成交数量最多的城市为郑州,高达81块,半数以上土地(46宗)位于新郑市,其次是昆明、青岛、重庆、成都、石家庄、天津等,成交数量接近50宗或在其以上,居于第二梯队;而杭州、西安、贵阳、济南、南宁、海口、上海、太原等城市则居于第三梯队,成交总数在30宗以上,深圳、厦门、大连、合肥、广州等城市土地市场则十分冷清,成交数量不足10宗。而热点的粤港澳大湾区,由于广州、深圳等城市土地供应有限,热度还未显现。

就城市分布来看,高溢价成交地块分布最多的城市是南宁,有11宗地块成交溢价率超过30%,然后是西安、昆明、南昌等,成交的高溢价地块数量均超5宗,这些城市均为二线城市;相比之下,一线城市高溢价地块明显较少,北京有4宗,上海和广州均只有1宗,深圳则没有高溢价地块成交。

总的来看,受一线城市土地供应有限、三四线城市土地市场走冷的影响,二线城市逐渐成为土地市场的主战场,房企竞争较为激烈,进一步又推高了土地溢价率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