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电梯房时 选择中段楼层绝对不会后悔!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23:1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880次浏览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个城市中的高楼也越来越普遍,住宅小区的楼层也越修越高。当下的人们对于房子早已不再局限于居住的概念,而是追求更高的生活环境和质量。也许正因较高的心理预期,人们在选购房子的时候总是小心谨慎,生怕挑到不好的楼层,然而位置与楼层的区别,带来的影响也大有不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选楼层的技巧,那就是选房屋楼层要根据总层数来计算,一般总层数的1/3-2/3的楼层居住条件更好一些。简单来说,就是中段楼层的房子更被认可。

这种说法其实有一定道理,假如总层数为30层的房子,10-20层的房子确实更好一些。从10层开始计算,越往上的楼层采光越好。普通的树长的再高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楼层高,视野广阔,空气也清新。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选房子的楼层要往高了选,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后,居住体验感也会开始下降。20层以上的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出行过度依赖电梯,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间,电梯容易造成拥挤,从而影响我们的出行时间,万一遇到电梯故障,走楼梯的“酸爽”确实令人苦不堪言。另外,较高楼层的房子距离顶层太近,防漏、防晒的压力也大。

其实从房子的价格上我们也能区分出楼层的好坏,好的楼层的房子大家都抢着要,开发商也懂其中的道理,好房子价格自然也会高一些。

但是,买房子也不能人云亦云,别人眼中的好房子对于自己而言不一定就合适,因为每个家庭的情况不一样,购房需求也不一样。对于家里面有老人小孩或者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应该尽可能选择较低一点的楼层。

总而言之,金无足赤,房无完房。不论对于普通用户还是刚需人群而言,毕竟大家都不是大款,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花钱要花在点子上,根据实际情况考量,做到理性规划,切莫盲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