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品质舒居社区蓝光雍锦半岛

发布时间: 2019-05-23 17:27: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82次浏览


蓝光雍锦半岛

蓝光地产作为一家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上市企业,在住宅产品研发方面,蓝光地产全面聚焦“改善型”人居,确立“以改善型为重心,坚持产品主义,走差异化竞争路线的产品战略,推出以“雍锦系”、“公园系”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品牌。

蓝光地产已进驻全国近30个城市,超100个开发项目,包括成都雍锦园、雍锦世家、南昌雍锦王府、合肥雍锦半岛、苏州雍锦园、长沙雍锦阁、北京雍锦山河、无锡雍锦里等所有项目一经面世,受到市场青睐。

2018年蓝光地产入驻宝鸡,蓝光雍锦半岛是蓝光地产在宝鸡的首开项目,项目择址宝鸡高新区渭滨大道与清水路交汇处,北侧临渭滨大道,东望是规划道路,西侧靠清水路。总占地570亩,总建面155万方,总规划户数9848户,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由19栋高层,9栋小高,14栋洋房构成。整体布局采用“太师椅”布局,让每栋楼的采光达到最大优化。首批次推出的房源有高层、洋房、合院,高层2梯4户,面积区间110-140㎡,洋房1梯两户,面积区间140-160㎡,均为南北朝向。

项目采用法式风格建筑风格,整个外立面以米白色质感涂料加真石漆浅咖啡色基座打造,使得整个楼宇显得清新、亮丽并充满现代感,给人以轻盈、活泼的感觉,辨识度高,独特的外观造型,使整个建筑群颜色稳重大气。

蓝光雍锦半岛的景观园林为中式和法式结合,设计偏自然法式、现代法式,四季梦幻变化,呈现多姿多彩的景观效果。园林以香榭丽舍大道为南北向景观主轴,整个景观中融入了大量法式独有的元素,法式喷泉、空间花园、仪式感银杏树阵等都是的标志性景观。社区的绿地率高达38%,园林景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与楼宇建筑风格遥相呼应,并高度融入蓝光独有的7S全智能服务体系,并点缀水系景观小品。在物业方面,蓝光雍锦半岛拥有国家一级资质嘉宝物业,为业主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物业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九路与渭滨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