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宝鸡市位列全省2019年上半年 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考核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8-01 14:54: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15次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经省政府同意,7月30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小城镇建设半年讲评推进会。

会议指出,住建系统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十分重要,特别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小城镇建设两项工作,既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稳增长、稳投资,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但与省委省政府高标准要求仍有一定差距。各地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年度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入研究住房保障政策体系,探索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加快续建项目回迁安置,积极做好隐性债务化解工作,以“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为抓手,强化后续管理,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重点抓好棚户区改造,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根据公租房分配工作专项督查、季度巡查和绩效审计等情况,对各市区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排名,宝鸡市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四城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截至7月底,全市共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8个、3556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5%;棚改安置住房基本建成403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7%,争取中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各类补助资金14.6亿元,发行棚改项目专项收益债券10.86亿元,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5月9日全国公租房工作座谈会在我市顺利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刚、徐启方分别参加了会议有关活动,我市公租房管理工作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