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西安去年底前已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 面积79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10-17 14:43:0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05次浏览


10月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市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面积790万平方米。目前,全市2000年之前建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3645个,建筑面积5285万平方米。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动力,广大人民群众对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意愿十分强烈。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从2013年开始,主要解决小区吃水难、用气难、路不平、灯不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截至2018年底,全市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面积790万平方米。为贯彻落实中央老旧小区改造有关会议精神,我市将始终坚持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属地负责、突出特色的原则,结合西安实际,发挥社区主体作用,尊重居民意愿,针对小区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老化、建筑风貌欠佳、管理缺失等问题,重点改造小区水电气路及光纤等配套设施,引导发展社区养老、托幼等设施,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打造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有序的宜居小区。

目前,全市2000年之前建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3645个,建筑面积5285万平方米。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中央政策要求,充分尊重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中,使群众熟悉改造政策,拥护改造政策,从而达到“改造的是环境,赢得的是民心”的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九路与渭滨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