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局将采取随机抽取方式 对38家建筑业企业进行动态考核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00: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09次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市场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市住建局将采取随机抽取方式,对38家建筑业企业进行动态考核。

此次动态考核从西安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或开展经营活动的建筑施工企业中随机抽取考核对象。考核重点是2017年新申请资质,或发生过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或受到重大行政处罚,或发生过农民工工资拖欠行为,或受到多起投诉举报,或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记入不良信息的建筑施工企业。

考核内容包括企业资质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许可证是否齐全;各项规章制度、质量安全保证体系等是否健全;企业净资产、办公场所和技术装备是否满足标准要求;是否存在执业人员“挂证”行为,是否发生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是否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行政处罚,是否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或被投诉举报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是否按照规定时限进行整改;是否有拖欠用工人员工资的行为;是否逐月按时上报统计等。

11月初,市住建局将组织考核组,对企业报送的资料进行全面核查,并在市住建局官网进行公告。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对照问题进行整改,并再次上报考核资料。考核组复查企业上报的整改资料,做出动态考核最终结论。经整改仍不合格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做出处理,并在市住建局官网进行公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