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查询提取还贷 动动手指直接办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56:21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次浏览


昨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系统正式上线。即日起,西安市民足不出户便可在手机上查询个人账户信息,获取最新的公积金政策,办理退休提取、提前还本、冲还贷签约等多种业务。

手机公积金APP能给市民提供哪些便捷服务?记者了解到,手机公积金APP具有业务办理、账户查询、个人中心、新闻动态和社区五大功能。具体来说,在账户查询板块,市民不仅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还可以查询最近的缴存、提存详细记录,了解公积金账户状态、缴存基数、缴存比例等详细信息。业务办理板块可为市民提供各服务网点的信息、房贷计算器、公积金提取和偿还贷款等多项便民服务。新闻动态板块中,市民可以直接浏览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详细信息,进行政策查询。

值得关注的是,手机公积金APP还上线了动账通知功能,缴存职工可实时掌控公积金账户动态和业务进展情况。同时,符合政策要求的退休职工如果想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不用再去服务大厅,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提取;办理贷款业务,如提前还本,提前结清,冲还贷签约、还款卡号变更等,只需点击办理事项,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提交审批即可……这意味着市民只需动动手指点几下,就可即时办理上述业务。

据悉,安装手机公积金APP有两种方法,一是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手机公积金点击下载;二是登录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在上线公告中,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公积金APP上线将有效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 高新大道与高新十六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