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1-9月三原县固定资产投资上报完成140.2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2%

发布时间: 2019-10-22 14:30: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73次浏览


21日咸阳市统计局 发布《三原县1-9月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简析》。

1-9月,三原县固定资产投资上报完成140.2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2%。工业性投资完成74.5亿元,工业性投资占比53.2%,工业性投资增速100.5%;改建和技术改造项目完成1.2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2.5%;投资民间投资完成9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88%;基础设施投资完成35.8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1.49%。主要特点:

1、重大项目的进度加快是支撑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的主要动力。咸阳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咸阳伊利酸奶及乳酸菌饮料建设项目;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年产18万吨塑料管道生产线建设项目;陕西昌永鑫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的昌永鑫30万平米双创产业园项目;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三原销售有限公司的三原油库建设项目等大项目为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2、在库项目数量多,也是支撑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的一个原因。1-9月,三原县在统计库中项目共计491个,较去年同期增加65个。其中:5000万及以上投资项目80个,较去年同期减少2个;500-5000万之间在库项目411个,较去年同期增加67个。

3、第一产业完成投资8.9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0.1%;第二产业完成投资7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0.5%;第三产业完成投资56.7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0.1%。

4、房地产企业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未做到“应统尽统”。2018年以来,三原县房地产市场受到大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房地产企业及开发项目不断增加。截止目前,在统计库房地产企业共计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共计5个。新开业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开发项目未按照相关要求提供所属法人单位入统所需资料,造成了房地产企业及其开发项目未能按时入库,不能及时反映三原县房地产开发市场真实发展状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九路与渭滨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