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我省将全面推行土地供应“文勘前置”工作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56: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480次浏览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复制推广陕西自贸试验区第二批改革创新成果的通知》,要求在全省复制空港新城功能区的“文勘前置”工作模式。

“文勘前置”工作模式是陕西自贸试验区空港新城功能区为切实解决文物勘探和考古发掘等制约项目开工建设的实际问题,由自然资源、文物等管理部门推进的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实践。其主要内容是,对区内已储备土地全面开展集中的文物勘探和考古发掘,保障项目入区前实现“净地”供应。勘探费用计入土地成本,在土地供应时一并收回。

按照传统模式,企业在取得土地使用权后,自行联系文勘单位开展文勘及考古发掘工作。由于用地范围内文物分布密度不同,文物集中的地块考古发掘费用有的一亩就高达几十万元,如遇重大遗址发现甚至造成土地无法使用。文勘前置后,不仅为企业开工赢得了时间,降低了制度性成本,还有助于出土文物的保护。

截至目前,陕西自贸区空港新城功能区共完成15820亩储备及流转用地文物勘探工作,并对4720亩土地进行了文物遗址考古发掘,显著提升项目开发建设效率,促进了宝能、川航、京东、绿地会展、海航长安物流、梅里亚等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会同省文物局等有关部门按照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第二批改革创新成果的要求,在全省做好文勘前置工作模式的复制推广工作,进一步优化全省土地供应工作程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九路与渭滨大道交汇十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