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6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曲江232亩土地出让,建250-300米超高层!曲江会展中心要拆!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44:0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515次浏览


12月26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西土出告字(2019)164号】。

1_副本.jpg

一、出让宗地情况

宗地位于曲江新区雁展路以南、长安南路以东、汇新路以西,净用地面积共232.067亩,分为2宗:

宗地一,地籍编号为QJ4-2-84,净用地面积91940.61平方米(折合137.911亩),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不大于4.0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地率不小于25%。建设标志性建筑物两栋建筑高度250-300米。土地使用年期40年。宗地中规划酒店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其中地上35000平方米、地下6000平方米)须建设高品质特色酒店。

宗地二,地籍编号为QJ4-2-85,净用地面积62771.05平方米(折合94.156亩),其中出让住宅用地61183.17平方米(折合91.774亩),出让商服用地1587.88平方米(折合2.382亩),设为共用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8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地上建筑面积175756平方米,其中住宅164000平方米,商业4446平方米,配套公建7310平方米,含幼儿园2200平方米(独立设置,占地面积3470平方米,公办预留)。土地使用年期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宗地二按住宅建筑面积15%配建公租房,由曲江新区管委会采取易地集中建设方式落实。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的配建公租房,由竞得人按照15171元/平方米的标准缴纳易地建设资金。宗地二内采用 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且装配率不低于20%,宗地二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具体以《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执行。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将宗地二内配套的幼儿园、社区服务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相关接收主体。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权益类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两宗地一并拍卖出让,拍卖设定最高限价,若报价超过最高限价,以最高限价为基数,转竞义务教育配套费。

四、本次拍卖出让为带设计方案方式出让,附加图则与规划条件同等效力。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宗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 1月 3日以后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登录拍卖报名系统后点击对应项目公告详情查询并下载拍卖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五、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7亿元。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均为2020年 1月 14日下午4时整。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0年1 月 15日下午3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

1.jpg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根据观察不难发现此次拍卖地块正是目前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2.jpg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是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汇新路与会展东路东北角的一个会展中心。会展中心配备了酒店、商务写字楼、餐饮、康体及体验中心等,构成西安会展经济示范园区。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2.3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可设置国际准展位1200—1400个。

整个展馆共分为四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一层展区展览面积10600平方米,可分隔为三个独立展厅,一层中央厅4700平方米,净高度20米。可满足各类特展的搭建需求,中心拥有300平方米多功能厅一间,配备佳能投影仪,音响设备可容纳250-300人召开各类会议,小会议室及贵宾室各两间。中心展厅净高23米、整个展馆共安装自动扶梯10部、货运电梯2部业会议室、豪华贵宾室6间,总面积约800平方米。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设施较为完善,设有中央空调、自动消防控制系统、保安监控系统、广播音响系统、地面综合布线、电脑专用线,能够满足各类型的展览活动,并为其提供全面、安全、高质量的服务。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的室外广场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可容纳300辆汽车的停车场、城市绿化带和大型雾状喷泉、别具一格的照明设施。风景靓丽、气势恢弘,适于举办国际性、全国性的大中型展览活动。

2018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使用率59.81%,租馆率排名全国第六。

而随着曲江CCBD规划的逐步落地,以及位于浐灞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的陆续建成,关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将要拆迁的传闻今年年初就已经传开。

只不过,关于该传言一直未能迎来官方的消息。

然而西安〔2019〕16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的发布,意味着曲江会展中心的拆迁已经进入倒计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九路与渭滨大道交汇十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