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都说年内三四线的房价会大幅度降价?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20:3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732次浏览


为什么不可能大跌呢?

大跌与国家楼市政策不符,不管是国家还是地方政符都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今年楼市的政策仍是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

两会也给楼市定调,要建立长效的楼市调控政策,落实城市的主体责任,将权力下放给城市,根据城市的不同情况因城施策,所以从当地政府来讲也不会放任楼市大跌而不管的,所以价格一定要稳住,要缓缓调整。那么稳地价也是地方政策不能随意抬高地价,地价上涨,必然会导致开发商成本增加,直接反映出来的就是房子价格升高,所以从政府来讲也不能给房价上涨制造压力。最后是维预期,房价目前可能维持在高位,很多人都觉得房价贵,都在盼着降房价,但又要稳房价,又要稳地价,价格肯定不会马上下来,所以在缓慢的调整过程中来逐步让大家去接受这个价格,要去适应这个价格,也就是稳住了大家的预期。

为什么说下降是趋势呢?

过去两年,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为什么会涨的这么高,真的是需求旺盛吗?其实我觉得不完全是,主要原因还是棚改,很多城市都超额完成了棚改任务,这也让大量的人有了钱,有钱干嘛,买房啊,买的人多了,房价自然就涨了。而随着棚改接近尾声,并且棚改政策由货币补偿逐步过渡到直接用房子代替,肯定会进一步降低购房需求,而三四线城市吸引人口的能力有限,需求会进一步降低,房价进一步回落也成为了必然。

综上,短期房价看政策(棚改让人们有了钱),中期看需求(有钱人该买的都买了,剩下的可能也买不起了),长期看人口(人口才是购房的最终动力,三四线城市产业竞争力低,吸引力有限),这都需要一个过程慢慢去过渡,这与国家的政策导向也是紧紧相关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