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用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27:13

来源: 宝鸡住建局

分类: 本地楼市

1022次浏览


经请示市政府同意,12月10日,宝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用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提升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曹建国主持。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征收中心分管领导,金台、渭滨、陈仓区分管副区长,高新区分管副主任,四区住建局局长、市市政工程养护服务中心、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市照明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建国宣读了《关于成立宝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用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提升工作专班的通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一鸣、霍兆宁、工程科科长孙亚斌分别就市区老旧小区、建筑工地和市政基础设施专项整治做了详实的部署安排,明确了整治目标、整治要求、阶段目标及各市级部门、各区具体整治任务。并聚焦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照明管护、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围挡公益广告等具体任务做了讨论,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确保“事有人管、活有人干”。

最后,曹建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狠抓落实,守好“责任田”,要严格按照“条块结合、一体推进”的要求,市级部门与各区通力协作,共创共建,抓好专项整治提升,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靶向问题,补强“薄弱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管理,真正补齐短板,确保测评达标;三是严格对标,答好“测评卷”,要严格对标整改提升任务及创文测评标准,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魄力,确保复查验收顺利通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w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