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深圳公示大芬沃尔玛、独竹村片区等项目更新意愿 佳兆业等参与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14: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3次浏览


深圳龙岗区发布布吉街道大芬沃尔玛、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独竹村片区等两个城市更新单元的更新意愿公示,以及龙岗街道格水、教师新村、国际商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补充公示。

观点地产网讯:2月20日,深圳龙岗区发布布吉街道大芬沃尔玛、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独竹村片区等两个城市更新单元的更新意愿公示,以及龙岗街道格水、教师新村、国际商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补充公示。

同时,深圳坪山区发布《2021年深圳市坪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公告,该批次仅有梓兴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个项目,即深圳光明区发布玉塘街道长兴科技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在大芬沃尔玛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中,布吉街道大芬沃尔玛城市更新单元申报拟拆除范围面积1.21万㎡,项目内拟拆除范围现状建筑为商业建筑、工业建筑,以商业建筑为主。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建信锋源实业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旗下城市更新项目有南联社区罗瑞合西二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六联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二期。

在保安社区独竹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中,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独竹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申报拟拆除范围面积3.7万㎡,拟拆除范围内现状用地的主要功能为居住、商业功能。该项目申报主体为佳兆业旗下的深圳市横岗保安股份合作公司,

在格水、教师新村、国际商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补充公示中,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7.19万㎡。本项目现状主要为村民住宅用地,包含部分商业用地、工业用地、教育设施用地和城市道路用地。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深圳市龙岗股份合作公司,最终实际控制认为广田集团。

在梓兴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公告中,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约8.74万㎡,拟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新型产业、居住等功能。其中,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落实不少于2719㎡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其中应落实用地面积不小于1.2万㎡的教育设施用地和不少于3600㎡公共绿地,拟贡献率不少于31.1%。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梓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长兴科技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公示中,项目用地面积5.77万㎡,拆除用地面积5.76万㎡,开发建设用地4.73万㎡,规划容积23万㎡,规划容积率4.9。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长圳长兴实业有限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锦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审校:刘满桃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