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勤诚达集团正式签约广州黄埔黄登村旧改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26 14:13: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次浏览


黄登村改造范围用地面积约23.48万平方米,其中整合村集体建设用地12.91万平方米,整合村集体农用地10.57万平方米,拆迁安置总投资额约21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2月24日,勤诚达集团正式签约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街道黄登村旧村改造项目。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2月6日,黄登社区经济联合社成员代表会议已表决,确定勤诚达集团为旧改项目的合作企业。

招标文件显示,黄登村改造范围用地面积约23.48万平方米,其中整合村集体建设用地12.91万平方米,整合村集体农用地10.57万平方米,拆迁安置总投资额约21亿元。

同时,黄登旧改项目将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将围绕“生活服务主题+商业休闲主题+健康颐养”为主题,打造兼有商业服务、生态休闲服务的高端社区。

另悉,在黄登村之前,勤诚达已在广州拿下增城庆丰村、下元村和荔湾海北村、黄埔洋田村四个旧改项目。

审校:刘满桃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