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 预计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49: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次浏览


首笔注册资本金及项目首笔外资均已于节后首日支付到位,项目设计、建设等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预计于今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

观点地产网讯:2月23日,上海金山区新闻办消息,金山区城投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首笔注册资本金及项目首笔外资均已于节后首日支付到位,项目设计、建设等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预计于今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前,全球已有8个乐高乐园投入运营,上海金山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山区枫泾镇,未来将融合中国、上海文化以及江南特色的元素,打造带有故事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

早在2019年中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丹麦乐高品牌正式宣布建设金山乐高乐园。2020年2月25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其中正式项目152项,预备项目60项,金山乐高乐园被列入了预备项目名单中。

2020年11月6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完成签约,由上海金山城投集团、国际家庭娱乐旅游景点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乐高母公司丹麦KIRKBI集团下属投资公司KIRKBI INVEST A/S、国内综合性传媒娱乐产业集团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合作共同投资5.5亿美元建设,将建成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据金山区政府披露,乐高乐园项目由乐高主题乐园和一座不少于250个房间的全场景式乐高主题酒店构成。四方股东将成立“运营合资公司”和“管理合资公司”,由这两家公司分别作为业主公司和管理公司来负责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审校:钟凯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