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2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数据显示:8月楼市“涨声一片”

发布时间: 2013-09-22 17:2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289次浏览


数据显示:8月楼市“涨声一片”

据宝鸡房产网小编了解:最显眼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数据来看,上涨最快的北京,涨幅高达19.3%,比7月份还扩大1个百分点;其次广州、深圳和上海同比涨幅均超18%。涨幅最小的城市分别是海口和三亚,同比涨幅分别为1.0%和3.4%。

“8月份,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昨日则如是分析8月楼市数据。他说,8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在18%-20%之间,天津等31个二线城市同比上涨大都在7%-10%之间,唐山等35个三线城市同比平均上涨6%左右。

对于为何8月数据会这么高,刘建伟称,去年同月对比基数相对较低有一定影响。因为去年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大部分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是下降的,以致今年8月份同比指数的对比基数相对较低。

不过,楼市火热或许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上海一位近期刚买房的刚需购房者昨日告诉早报记者,售楼处开盘,有人可都是通宵排了两天两夜就为了买个好楼层。她购买的房源上周周末开盘即卖掉八成。

而此前也有房地产开发商对早报记者表示,由于近期频出,原本犹豫的购房者都十分着急入场,普遍恐涨。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宝鸡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