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市发改委投资3393万元 推动全市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09:11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1次浏览


近日,从市发改委传来消息,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积极争取以工代赈扶贫资金3393万元,着力改善我市贫困地区村组道路交通、小型农田水利、人畜饮水等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条件,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目标,共争取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4个批次,争取中省投资3393万元,实施乡村道路、桥梁、基本农田改造、人畜饮水等小型基础设施项目122个,覆盖全市12县区及高新区。今年以工代赈资金年度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改善)乡村公路139.57公里,新建桥梁6座,新建基本农田150亩,新增(改善)灌溉面积1380亩,新建供水工程7处,解决饮水困难人口11612人,向贫困群众发放劳务报酬339.3万元。这些以工代赈资金,用于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基础设施的工程项目,组织项目区贫困群众,通过参与工程建设获取劳务报酬,增加收入。

近期,市发改委对全市近三年来以工代赈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市以工代赈扶贫项目实施较好,项目的建设管理与计划执行、资金管理与使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均控制较好,对全市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