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徐启方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00:36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08次浏览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启方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诚通集团的成员企业,是集团发展现代物流的旗舰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铁路和公路运输、公铁水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仓储、配送、生产和销售及供应链金融等综合物流服务。公司成立于1988年,目前在全国主要交通枢纽城市设有分支机构55家。此次,李向阳一行莅临我市主要是与西凤集团洽谈物流仓储项目的合作。

徐启方对李向阳一行前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宝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和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并拥有一批国内、甚至国际知名的企业,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宝鸡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目前,宝鸡机场、综合保税区等重大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这些都将为物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他希望,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将更多项目落户宝鸡,充分发挥宝鸡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同时推动宝鸡加快发展。宝鸡各级各部门也将积极致力于为投资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宝鸡发展壮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向阳表示,对宝鸡的发展潜力十分看好,将积极推进西凤集团物流仓储项目的合作,后期也将对宝鸡进行更多考察,争取未来能开展更多合作。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