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退休干部非法贩卖卷烟...金台区通报5起违纪案例

发布时间: 2017-08-17 10:02:0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6660次浏览


8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金台区获悉,金台区纪委通报曝光5起“三个助力”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助力全区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环境规范。

1、金台区卧龙寺街道南坡村监委员会主任滕拉林,2014年该村一、二、三组将5.2亩集体土地出租,承租方未办理建设用地手续实施建设,滕拉林作为南坡村监委会主任,履职监督不力。2017的3月8日,卧龙寺街道党工委给予滕拉林党内警告处分。

2、宝鸡市医药公司退休干部张金礼,因非法贩卖卷烟,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2017年3月23日,金台区纪委给予张金礼开除党籍处分。

3、宝鸡市金台医院B超室主任帅巧平,未经医院允许,私自组织科室人员外出执业,违反医师执业相关规定。2017年5月10日,金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给予帅巧平行政警告处分。

4、金台区陈仓镇团结社区二组党支部书记刘玉明,在担任团结社区二组党支部书记期间,私分集体道路使用补偿款。2017年6月30日,陈仓镇党委给予刘玉明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5、金台区金河镇石桥村党支部书温建明,因该村三组将河滩荒地租给他人,未经批准私建沙场,温建明作为石桥村党支部书记,对环境保护监管不力。2017年6月12日金河镇党委对温建明诫勉谈话。

目前,金台区纪委将结合“三项机制”,把“三个助力”落实情况,纳入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点评、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实施奖惩。对工作重视不够、推进不力,该发现的问题未发现、该处置的问题未处置,甚至压案不查、处置问题线索高拿轻放,以及在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中优亲厚友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到底。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