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2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前七个月宝鸡市规上工业完成总产值近1800亿元 同比增长22.5%

发布时间: 2017-09-13 09:54:4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47483736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我市着眼追赶超越战略定位,推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今年1至7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1799.74亿元,同比增长22.5%。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及相关意见精神,及时出台我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实施意见》,并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在具体实施中,我市依托重大项目促进工业投资,年初征集了总投资510亿元的104个重点工业项目,从中筛选了96个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技改项目,建立台账,强化跟踪,坚持月统计、月汇报、月督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支持企业扩大产销,参与筹办并组织企业参加2017年“钛博会”“丝博会”,签订了总投资98亿元的钛产业项目15个。

我市大力支持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支持重点企业加快产能释放,继续实施百户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加大对94户重点培育对象的扶持,并结合“1553”行动计划,提出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跨越等“六大工程”,细化了“六大工程”各专项工作组产业招商、项目进展、规上培育和科技创新等年度指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行业指导力度。同时,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和两化融合,实施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大力开展“工业招商季”活动,完善工业投资考核机制,切实加大工业有效投资力度。

根据省考指标,结合当前形势,我市将强化运行分析、产销对接、产能释放,全力以赴稳增长;围绕支柱产业,策划包装一批具有核心技术和竞争优势的补链强链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加速产业集群化发展,千方百计促投资。同时,将深化创新促转型、强化服务优环境、强力加压抓落实,确保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