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5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经济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9-13 11:02:2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735次浏览


9月11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专题汇报会。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端发力,狠抓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等工业六项指标的完成,细化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经济稳增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宝鸡工业发展 资料图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及相关意见精神,及时出台我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实施意见》,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天的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等就贯彻落实省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马赟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实施意见,各部门相互配合打好协同战、配合战,形成抓工业的合力;要根据自身实际探索工业稳增长路子,凤翔县、渭滨区等县区要加快形成完备产业体系,陇县、麟游县等山区县要依托资源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发展特色产业;要围绕工业项目招大引强,瞅准高科技产业、智能制造业招大商,推进工业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要狠抓工业项目开工建设,推动项目落地,千方百计促进投资;要强化服务环境,继续实施“双千”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效能,为工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