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凤翔至宝鸡城际公交开通了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31:46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1912次浏览


中秋节快到了,这下坐着公交车去市里串亲戚就方便多了。”家住凤翔县城的张女士开心地说。9月29日上午,凤翔至宝鸡城际公交,凤翔至董家河城乡公交开通仪式在凤翔汽车站举行,副市长武军宣布公交开通。

凤翔至宝鸡城际公交,从凤翔汽车站发车,向南行驶经南环路、雍兴大道,进入省道S210线至虢镇北门,沿虢镇北环路进入陈仓大道、大庆路、东风路、金陵桥、金渭南路、新建路,终点至宝鸡西站。全程44公里,沿途设43个站点,单程运行约140,采取循环发车的运行模式,每天早6点至晚7点双向对开发车,全天20辆车运营,共发92个班次,发车间隔时间15至20。车票起步价市区3元、区外2元,全程票价9元,比原班线票价下浮10%。

凤翔至董家河城乡公交(原线路为凤翔至赵村营通村客运班线)由凤翔汽车站始发,向北行驶经南大街、北大街、风范路、渭北环线至董家河,全程12.5公里,沿途停靠点19个,单程运行约35,每天早6时30分至晚6时30分,采取循环发车的运行模式,全天6辆车运营,共发放36个班次,发车间隔时间20,全程票价3元,比原定票价下浮33%。

记者了解到,本次投放的公交车辆共有26辆,其中新能源纯电动车20辆,柴油公交车6辆,车上安装了冷暖空调、电视、音响、语音报站、旅客投币等设施,还加装了车辆GPS卫星定位,3G视频电子监控设备,为乘客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