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宝鸡:项目建设助力城市经济腾飞

发布时间: 2017-10-18 09:57:26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010次浏览


金秋十月,宝鸡城市中一派繁忙的景象:车来车往、花团锦簇的马路,人潮涌动、新近开业的商场,塔吊林立、挖机轰鸣的工地,游人如织、风景如画的景区……一个个孕育着的丰硕“果实”,为宝鸡市全面实施五新战略、助力追赶超越积蓄着强大的动力。“工业强市、旅游名市、生态大市”——12字道尽宝鸡的内涵,也寄托着这座城市追赶超越的厚重期许。

>>重点项目引领区域经济发展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宝鸡市工业“1553”行动计划中五大支柱产业的代表性产业,目前,总投资45亿元的宝鸡吉利发动机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宝鸡全市44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0.03亿元,完成率78.08%。其中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93.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69%;新建项目309个,已开工302个,开工率97.73%,完成投资426.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20%。透过数字,看到的是宝鸡市项目建设的惊人速度、惊人力度和惊人成绩,而感受到的则是“跳起来摘大桃子”的坚定信心。

>>城镇化建设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坐拥主城区东大门,占据1500余亩的新东岭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宝鸡市2012年10大市政重点工程之一,现如今已是旧貌换新颜。矗立其中的“宝鸡第一高”——国金中心大楼,即将成为市区集金融、商务、文化、旅游、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经济圈。这只是宝鸡城市蜕变的一个镜头,宝鸡过去五年走过的路,既是城市颜值的提升,也是城市内功的锻造。

除此之外,岐山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科技新城道路管网、高铁新城配套工程、蟠龙新区主干路网、太白县城市综合体项目、金台区店子街片区旧城改造等县城改造提升进展加快,市县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承载能力明显提升……

据了解,全市98个城市设施提升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20.56亿元,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171.77亿元。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加力提速。

>>生态旅游拉动经济新动力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虽然多雨,但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却是络绎不绝。据统计,长假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35.59万人次,门票收入950余万元。该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宝鸡市以旅游大项目带动大脱贫的典范。依托景区就业人员达1200余人,并为120户贫困建档立卡农户免费提供了农副产品自销点。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凤翔县灵山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扶风县七星河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太白鳌山滑雪场建设项目、陈仓区九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等项目顺利开园营业,也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据统计,宝鸡全市45个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28.97亿元,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97.3亿元。

过去的五年,宝鸡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工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工程扎实推进,城镇化建设率稳步提升,生态旅游助推脱贫攻坚……城市品质大大提升,山城宝鸡已然走向更广阔的城市空间。

公园御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公园南路十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8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