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宝鸡:全省率先实现光纤宽带村村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45:08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773次浏览


记者从10月17日召开的全市电信普遍服务完工总结暨验收启动会议上获悉,我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历时一年,于今年9月在全省率先建成开通,实现了全市行政村光纤宽带全面覆盖,为推动我市农村信息化发展,打破农村信息壁垒提供了坚实基础。

电信普遍服务是“宽带中国”、“互联网+”及“脱贫攻坚”国家战略重要举措之一,是重点提升偏远农村通讯服务能力、消除城乡数字鸿沟的惠民工程。我市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总投资2.9亿元,涉及全市三区九县1272个行政村光纤宽带全覆盖,整体建设通讯光缆1.3万皮长公里,OLT接入站点287个,宽带信息点60余万线。

为督促该项目早动工、早达效,我市先后出台《宝鸡市促进电信普遍服务实施意见》《宝鸡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资金保障机制的意见》《宝鸡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办法》等。市工信局牵头成立市县两级的协调机构,强化沟通协调,相关人员带队深入三区九县开展政策宣传、联合督导,大力推动政策落地、加快村组签约。

目前,我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已顺利转入交付验收阶段。全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将按照“政府为主、企业配合、公众监督”的原则开展,项目验收按照企业自验、县区初验、地市政府全面验收、接受省、国家验收审核四个阶段进行。验收内容要求,试点项目中的所有行政村实现光纤通达,所有试点行政村的村委会、学校、卫生室必须实现光纤通达,所有行政村接入能力符合《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专用用户端设备装配操作指南》要求,每村至少一台专用ONT接入监测平台,村委会、学校、卫生室优先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中华石鼓园西侧滨河大道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6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